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临汾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新款上汽大众途昂实车亮相

2021/01/23 20:31:00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新车在车尾造型方面和现款变化较大,使用了贯穿式尾灯,动力方面或有可能取消V6动力。

日前,不定期举办的工信部车展又开幕了,新款上汽大众途昂参数图片)正式亮相,新车在车尾造型方面和现款变化较大,使用了贯穿式尾灯,动力方面或有可能取消V6动力。

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88】

 

 

※新车详解

 

·前脸方面依然是大气的风格,大灯组和格栅相连,格栅内部粗壮的镀铬装饰由此前的2条改为1条,LED日间行车灯也改为细长设计,雾灯部分改为不规则形状。

 

·侧面依旧保持了现款方正的设计,长宽高为5052/1989/1773mm,轴距为2980mm,车尾部分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,下方辅以镀铬饰条,整体视觉效果突出。

大众途昂2019款380TSI 四驱豪华版 国VI

 

·内饰方面预计和现款没有变化,10.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+8英寸中控触控屏增加科技感,配置方面预计也不会有太大调整,提供17-21英寸多种样式的轮圈。

 

·动力方面搭载2.0T发动机,依旧是熟悉的高低功率调教,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,部分车型配备四驱系统,而V6动力或将有可能被取消。

 

 

↓↓↓

入群方式:添加客服魔头女司机微信号(autolive88),发送你关注的车型给她,即可加入相关的车型社群。

↑↑↑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