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临汾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小金牛座既视感!新福睿斯实车亮相

2021/01/23 20:30:30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长安福特新福睿斯实图公布,新车以更沉稳大气的形象示人,相较于现款车型而言,新车整体观感得到了显著提升。

为长安福特销量立下汗马功劳的福睿斯参数图片)改款车型正式发布,从侧面车身以及2687mm轴距来看,新车并非全新换代,而是现款福睿斯的大改款车型。新车融入了福特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,通过对车头、车尾的重构,提升观感品质。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88】

上图为高配车型带天窗,配以更多镀铬饰件

 

 

全新设计的前脸配大尺寸点阵式中网,近似于现款福克斯设计,务实定位,面向保守买家的新福睿斯在设计风格上也靠向大气稳重,耐看平实方向上靠。

顶配车型按照福特惯例,车尾以TITANIUM标识表明身份

新款福睿斯车尾也加入了运动化元素,立体化的尾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,下方隐藏式排气位置也由镀铬饰条进行了装饰。

 

值得注意的是,新车车尾标识也进行了中置处理,浮雕展示在尾灯间的镀铬饰条上,申报图显示车尾“长安福特”标识或许也将一并更换全新更现代简洁的字体。

动力上,新车继续搭载1.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,最大功率90kW,并无变化。峰值扭矩参考现款来看,或依旧为152N·m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,福睿斯在外观上的变化还是相当彻底的,造型更耐看更显档次,颇有些小金牛座的既视感。预计售价上不会有太大变化,继续与合资入门级紧凑轿车展开直面竞争。

 

 

↓↓↓

入群方式:添加客服魔头女司机微信号(autolive88),发送你关注的车型给她,即可加入相关的车型社群。

 

↑↑↑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